close

從小就被爸媽灌輸  要潔身自愛 所以總是相信 第一個男人

將會是我永遠的另外一伴

可沒想到 時代的變遷和感情的爆炸  讓我不在相信這點 開始玩弄於感情

這件事情是發生在高中三年級的時候

 

 

那時候的我已經18歲了 也把我的第一次獻給我那時最愛最愛唯一的男友

日子久了 我們的感情常常也出現爭執 常為了我不能陪他 而吵架

就在高三上學期的時候  我正好要準備考證照  所以更沒時間陪他

所以那時候吵的更兇 吵到半夜講電話 一直哭一直哭 最後受不了

提出了分手 或許他覺得是氣話  可是我很認真

剛好隔天要去學校練習檢定 但心情很不好 又剛好有一位男性朋友從北部回花蓮

我就和他去七星潭散心 本來心情有一些些平穩 但我男友卻一直打電話來

我心軟接了電話  他問我在哪?我說在七星潭 他說跟誰?我有點不敢說(因為他很會吃醋)

最後還是說 是我朋友 男性朋友 結果他發飆 要我和他到學校門口見面 不准跑

我就和他騎車回校門口 他已經殺氣騰騰在門口等 然後大家見面 他很不爽 拿起了安全帽要往我身上打

他被朋友檔住 就一氣之下 把屬於我們的安全帽狠狠摔在地下 整個爛掉 然後就走到我面前

很用力的抓住我衣領 說想打我 恨不得打我 說我給他戴綠帽

我ㄧ整個很傻眼 被嚇到ㄌ 後來他還繞狠話 說要揍我男性朋友 結果好在我男友的朋友也在場

 

後來我的好姐妹 也剛好練習完檢定要去買午餐 也就沒有讓火爆事件發生

且我好姐妹一度勸我跟他分手 但我的心很軟 且也把他認定為一輩子的伴

所以還是繼續跟他在一起 

但事後見面 他每次心情不開心 都會拿我出氣 都怪我 還拿拖鞋打我

直到我上了大學二專 我在學校裡認識了一個男性朋友 他給我建議

要我和他分開一年 我就開始沒和他聯絡ㄌ

 

之後就把這段感情忘記了 開始大爆炸

玩弄喜歡我的男生

只要喜歡我 我又沒對象 我就OK

或是在一起沒多久 我膩了 就甩

然後又使喚喜歡我的男生 對我好 只有我能生氣

就這樣爆炸到二專畢業

 

漸漸的 對感情玩膩ㄌ 想找個穩定的對象

才又慢慢平穩了自己的心態

 

現在的我 找到要走一輩子的對象 所以我現在很幸福

其他的 就隨著爆炸消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想斷線的風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